首尔街拍:跟韩国潮流女生找入冬穿搭灵感

2017-01-12 11:38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大家引颈期盼的冬天来到,尘封的大衣外套终於能重见天日,穿上街头晒晒,而你还在烦恼要穿什么吗?在11月份的韩国其实大家早已纷纷换上冬装,一起来看看冬季穿什么衣服。......

首尔街拍:跟韩国潮流女生找入冬穿搭灵感 冬季搭配图片

大家引颈期盼的冬天来到,尘封的大衣外套终于能重见天日,穿上街头晒晒,而你还在烦恼要穿什么吗?在11月份的韩国其实大家早已纷纷换上冬装,而本次的街拍特辑,就要带你一起看看首尔街头的有型的潮女们最近在玩什么新花样,顺便提供你换季的入冬穿搭灵感!不论是复古、潮流、雅痞、或者是休闲风格,贝蕾帽、高腰裙、西装外套等时髦的热门单品都是街头上常见的装扮之一。此外,男孩感十足的宽松风格更在今年持续被发扬光大,秉持着上宽下窄(或甚至是上宽下宽)的原则,只要在造型中加入宽松版型的单品,就能立刻潮味升级!想要知道今年的其他流行趋势,成为冬天最有型的一颗星,赶紧往下滑,一起看首尔街拍,向街拍达人取经!

首尔街拍:跟韩国潮流女生找入冬穿搭灵感 冬季搭配图片

以复古感十足的穿搭为基调,如:花卉长洋装、酒红色皮质手提方包、黑色蓓蕾帽,加上帅气的飞行员外套,以及黑色球鞋,让穿搭饶富混搭趣味。

首尔街拍:跟韩国潮流女生找入冬穿搭灵感 冬季搭配图片

在秋天早晚温差较大的天气中,穿上简单的黑色西装外套,利用宽松长版剪裁,为基本单品增添个性以及酷妹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