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时装周街拍 韩国女生的裙裝穿搭个性十足

2017-01-12 11:38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或许对许多女孩而言,裙装和裤装比较起来搭配上较受局限,不过如果跳脱裙子与气质优雅连结的既定印象,谁说穿上裙装不能看起来个性十足?......

首尔时装周街拍 韩国女生的裙裝穿搭 裙子怎么搭配

或许对许多女孩而言,裙装和裤装比较起来搭配上较受局限,不过如果跳脱裙子与气质优雅连结的既定印象,谁说穿上裙装不能看起来个性十足?包括排扣、不规则剪裁、连身裙等单品,俏皮可爱的短裙或者是个性知性的长裙,其实都能利用搭配的小饰品或是单品,例如贝蕾帽、网袜、棉袜等小细节为造型加分,而下身则可以选择球鞋,或者是秋冬感十足的踝靴、乐福鞋,让裙装看起来酷劲十足、充满复古时髦味!而本次总共有15套街拍达人的穿搭,将由擅长裙装穿搭的韩国女孩们,为大家示范如何将裙装穿出自己的风格与个性,赶紧往右滑,一起看看首尔时装周秀场外的裙装穿搭吧!

首尔时装周街拍 韩国女生的裙裝穿搭 裙子怎么搭配

谁说穿上短裙不能展现运动风?利用长袜、滑板鞋、以及宽松的毛衣,搭配短裙以及小包就能看起来俏皮感十足。

首尔时装周街拍 韩国女生的裙裝穿搭 裙子怎么搭配

利用深浅不同的蓝以及灰色做层次搭配,再穿上小伞裙小露美腿之余,也能让全身搭配看起来不过於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