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街拍告诉你 今秋要败的几件单品

2016-12-30 13:04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紧跟时尚潮流,就要知道那些时尚博主们都穿什么,赶紧来看看纽约街头潮流风尚,像是A字皮裙或高腰复古丹宁,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欧美街拍告诉你 今秋要败的几件单品 欧美街拍图片

在你的梦里有多少次到过纽约?对许多热爱时尚的女生们来说,纽约是一生必朝圣的城市。就算现在没办法到纽约,你也该知道时尚的纽约人都穿些什么!像是A字皮裙或高腰复古丹宁,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再搭上一些小配件如颈链、领巾,你也可以天天穿得像纽约客一样时尚。

欧美街拍告诉你 今秋要败的几件单品 欧美街拍图片

个性A字皮裙

如果你是梨形身材,那么合身A字皮裙一定是你要找的单品!皮革的材质既不像棉料一样会完全贴合身形,也不像一些套装窄裙一样不具弹性。除此之外,A字剪裁并不会刻意凸显臀部线条。再搭个粗跟短靴,整个腿部的线条就会显得更修长!不管是要搭配帽T或大学T展现舒适自在,还是要搭配丝袜和格纹上衣,表现秋冬摇滚气质也很Ok!

欧美街拍告诉你 今秋要败的几件单品 欧美街拍图片

浪漫风情领巾

项链已经不是唯一可以点缀空荡荡脖子的饰品了!开始尝试纽约人最爱的领巾吧!尤其在天气多变的季里,忽冷忽热,有时还会突然刮起强风。如果在脖子上有一条领巾,除了充满时尚感外,还兼具保暖的功效!如果是想要呈现俏皮或利落感,不妨先从短领巾试起。而喜欢浪漫风情的你们,就选用长领巾吧!

欧美街拍告诉你 今秋要败的几件单品 欧美街拍图片

摇滚T恤

T恤每个人都有,但是纽约人就是特爱印有大大摇滚相关主题图案的T恤!或许这在台湾真的很不常见,但是那正是你展现性格的大好机会啊!那我不喜欢摇滚乐,也能穿吗?当然没关系啊!又不是所有纽约人都喜欢摇滚乐!T恤的好处就是下身不管搭什麽都不太会错,像是丹宁裤,或一般的裙子都行,重要的是,你要找到你喜欢的摇滚图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