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一天三餐吃什么好?一日三餐的减肥食谱

2020-01-26 11:3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管住嘴迈开腿才是减肥的正确打开方式,当然,控制饮食还是最重要的,否则运动再多也白搭。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减肥一天三餐吃什么好吧!想要减肥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管住嘴迈开腿才是减肥的正确打开方式,当然,控制饮食还是最重要的,否则运动再多也白搭。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减肥一天三餐吃什么好吧!想要减肥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减肥一天三餐吃什么好

【早餐】

1.水煮鸡蛋一个

  想要减肥早餐最好少吃面包或面条哦!建议吃一个水煮蛋。鸡蛋用冷水下锅,水煮开后关小火再煮上十五分钟鸡蛋就熟啦~早餐吃水煮鸡蛋营养又实惠,并且也不会引起脂肪堆积哦!

2.苹果燕麦粥

  取出适量的即食纯燕麦加入碗中,随后倒入适量的开水。加入适量的葡萄干以及核桃仁,再把苹果切小粒加入碗中,盖上盖子闷上十分钟就可以吃了。这道早餐营养丰富热量低并且做法简单,很适合减肥的人吃哦。

【午餐】

1.杂疏沙拉

  准备红萝卜,黄瓜,生菜,紫甘蓝,圣女果等杂疏。随后把红萝卜和紫甘蓝切丝,黄瓜切片,生菜清洗干净后,与圣女果搭配一起,再撒上适量的盐,香醋以及生抽搅拌均匀即可。午餐这样吃完全不需要担心会发胖,并且还能补充身体的维生素哦!

2.一个蒸紫薯

  紫薯是许多减肥者的首选食物,紫薯对人体有着许多好处,并且热量也很低饱腹感还很强哦。所以,午餐想要减肥可以吃一个蒸紫薯。把紫薯放进锅里蒸熟就可以吃了,特别简单快捷。

3.蒸鸡胸肉

  在许多肉类中,鸡胸肉的热量几乎是最低的,所以许多减肥的人都会选择在午餐吃鸡胸肉。把鸡胸肉切薄片后加入适量的淀粉和生抽以及少量盐油,并搅拌均匀腌制十分钟,随后开锅直接把鸡胸肉片放进去蒸熟透就可以吃了。为了减肥有好几天没吃肉的朋友,可以选择蒸鸡胸肉作为午餐哦!

【晚餐】

1.水煮西兰花

  把买来的西兰花清洗干净并切开,随后往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并把西兰花放进去煮熟。等西兰花煮熟后捞出,锅中的水先不要倒掉哦!让煮熟的西兰花过一次凉水,再把本身的水分加入到西兰花中,最后加入适量盐油和生抽,大蒜调味即可。晚餐吃水煮西兰花清淡又简单,很适合需要减肥的人哦。

2.十个水煮虾

  虾肉不仅营养丰富并且热量也不高,减肥的朋友吃也不需要担心会发胖哦。晚餐可以选择只吃水煮虾,吃十个就好。把大虾洗干净以后去掉头部和虾线,用冷水下锅煮熟,再加入适量油盐或生抽调味即可。

  结语:需要减肥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以上内容哦!可以自行搭配一日三餐的减肥食谱~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