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么减肥?在家怎么减肥最有效运动

2020-01-26 11:2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苗条且凹凸有致的身材是许多女性都想要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天生就拥有好身材,所以只能通过后天去努力减肥了。接下来Audrey为大家带来在家轻松减肥的方法,想要减肥的朋友们不......

  苗条且凹凸有致的身材是许多女性都想要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天生就拥有好身材,所以只能通过后天去努力减肥了。接下来为大家带来在家轻松减肥的方法,想要减肥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在家怎么轻松减肥

一 边看电视边运动

  现在冬季天气很冷,许多人也变得不爱出门了,这样一来运动的时间也大大减少了。尤其是平常一整天坐着工作的朋友,到了晚上更是喜欢呆在家里看电视玩手机,也不出门运动,这样一来真的很容易导致发胖哦!不过呢,其实不出门也是可以减肥的。在家里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做运动,不要让自己停下来或是坐着,保持运动一个小时以上,长期坚持下去也是能起到减肥效果的。

推荐运动:原地跑步,俯卧撑,呼啦圈,健身操,减肥瑜伽,跳绳等。

二 爬楼梯

  如果冬季天气很冷你实在是没有勇气出门,那么也可以在家运动减肥哦!爬楼梯是一种很不错的减肥方法,坚持爬楼梯一个小时以上,能让身体起到消耗脂肪的作用。在晚饭过后一小时,进行一小时以上的爬楼梯运动,坚持一段时间相信能让你的体重出现变化哦!这个方法还是很轻松的~在爬楼梯的过程中可以听听音乐,爬楼梯的速度可以从慢到快,再到慢,最好让身体出汗。

三 睡前运动

  在家怎么才能轻松减肥呢?可以再进行睡前运动,直接在床上都可以进行啦!例如仰卧起坐或空踩三轮车等,这些运动占地小,很适合睡前进行。睡前保持半小时的运动,能有效燃烧身体的脂肪,并且还能锻炼到局部的肌肉。

四 一日三餐控制饮食

早餐:

虽然是减肥,但一日三餐还是不能不吃的,大家也不要为了减肥而不吃早餐哦!这样不仅伤胃并且还无法减肥!在早餐大家可以选择吃纯燕麦片,鸡蛋或蔬果沙拉~总之避免吃面条或面包就好了~

午餐:

在吃午餐之前多喝水能增加饱腹感哦!午餐可以吃多一些,但最好不要让米饭和肉一起吃,否则会很容易发胖。午餐可以选择米饭配蔬菜沙拉,如果吃肉,就最好别吃米饭。午餐还可以选择炒饭,蒸土豆,燕麦粥等。

晚餐:

到了晚餐就要少吃了,最好别吃米饭和肉哦!在午餐的时候已经吃过了~晚餐可以选择蔬菜沙拉,红薯,玉米,坚果,虾肉或粗粮等。如果晚上感觉饿,可以多喝水或吃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