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上的赘肉怎么减掉?这些方法减得最快~

2020-01-26 11:1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腰上的赘肉穿裙子的你在那么久没见面的聚会上出现是多么尴尬的事情呀,还没比就已经输掉了哦~......

  腰上的赘肉穿裙子的你在那么久没见面的聚会上出现是多么尴尬的事情呀,还没比就已经输掉了哦~

  1、平板支撑

  要想减掉腰部的赘肉,真的是靠想象力是完全是在做梦的,最难减的腰部是需要饮食和运动结合才可以起到作用的哦,平板支撑每天做5组,小臂和前脚撑地,耳肩髋膝踝呈一条直线,脚尖用力向前勾起,手肘朝脚的方向用力,每组1分钟,坚持做到位,一个星期就会看到效果了哦~

  2、仰卧单腿上抬

  超级简单的减腰部的动作,懒人在家躺着就可以轻松完成啦!我们仰卧在垫子上,双手伸直放在身体的两侧,一条腿伸直,另一条腿屈膝成90度,吸气准备,呼气的时候就把腹部收紧,将伸直的一条腿往上抬,与地面垂直,吸气的时候再慢慢下放,每侧重复20次。

  3、仰卧手触膝

  减掉腰部的赘肉少不了运动,依然是仰卧在垫子上,屈膝90度,两只脚的距离保留一个拳头的大小,双手伸直放在大腿处,然后吸气准备,呼气的时候腹部发力,慢慢将上背离开地面,带动手去摸膝盖,吸气的时候慢慢回来,一定要用腹部的力才可以运动要我们的腰部哦!

  4、卷腹

  减腰部用到的最多的动作就是卷腹啦,双腿屈膝放在瑜伽垫上,双手屈放在后脑勺,同样是用腹部发力,呼气的时候带动上背离开垫子,吸气的时候慢慢下放,运动的时候头部不可以过度往上抬,上背微微抬起就好了~

  5、早起饮食

  最好减掉腰部的赘肉饮食很重要,早上起床后空腹喝一杯水,可以促进我们肠胃的新陈代谢,帮助我们的身体进行排毒,瘦得更快哦,要想快速的瘦下来,早餐一定要吃,最主要是以粗粮和水果为主,千万不要吃油炸的东西做早餐哦,会让我们腰部的脂肪沉淀得更深!

  6、上班时间久坐

  我们每天上班时间长达8-10个小时,占了三分之二的时候都需要坐在电脑前,千万不要翘二郎腿,上班的时候一定要多喝水,燃脂肪最必不可少的是就是水,可以增加我们的饱腹感,减少我们的进食量,还可以边坐的时候边收腹,运动我们的腹部,预防午饭脂肪囤积。

  要想快速减掉我们腰部上的赘肉,一定要饮食和运动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