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发荷叶头发型 修颜瘦脸可爱

2017-02-06 09:5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荷叶头发型是女生很喜欢的发型之一。荷叶头有很强的修颜指数和魅力指数,荷叶头上窄下宽,中部的弧度能完美贴合脸型提颜显瘦。荷叶头发型的女生还能凸显女生可爱呆萌的气质,很值......

        荷叶头发型是女生很喜欢的发型之一。荷叶头有很强的修颜指数和魅力指数,荷叶头上窄下宽,中部的弧度能完美贴合脸型提颜显瘦。荷叶头发型的女生还能凸显女生可爱呆萌的气质,很值得尝试的一款发型。

 中长发荷叶头发型 修颜瘦脸可爱

这款中长发荷叶头发型非常的灵动清新呢,最适合淑女了。将披肩的直发发尾烫成内扣卷发,发尾剪碎一些,让卷发聚集在一起,彰显出层次感来,更显灵动飘逸哟。

 中长发荷叶头发型 修颜瘦脸可爱

这款参差荷叶头发型不长不短的刚好,原本披肩的中长直发发尾烫成内扣卷发后,聚集排列在肩上,一层层的卷发很是灵动,形成荷叶的形状,展现出女生的甜美优雅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