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消除小腿水肿 上班族也能使用的减肥方法

2017-02-06 09:5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要想彻底的消除小腿水肿,还是要靠正确的按摩手法才能消除。下面给大家介绍法式按摩手法,快速的消除小腿水肿。这个按摩方法同样适用于瘦手臂,让大家能在春天来临之际全身都能瘦......

 手臂和腿上出现水肿,整个人看起来很臃肿。要瘦小腿和瘦手臂,首先要要解决水肿问题,除了运动、按摩和槌打之外,不妨试试法式舒缓按摩。下面小编就来教各位法式按摩手法,帮你去水肿,同时瘦腿又瘦手臂。

法式舒缓按摩的重点在于力道轻柔并顺循环方向,不按压穴位等痛点,就能顺畅循环,而且因为效果温和,重复次数不限,孕妇也适用。还有一般女生适用的穴位按压,帮你加速排水。

 怎么消除小腿水肿 上班族也能使用的减肥方法

顺畅循环 下半身消肿

脚掌纾压

Step1

先用右手4指沿着左脚踝骨上方做半圆形按摩,重复5到8次;再换左手按摩右脚踝骨上方半圆形,一样重复5到8次。

  Step2

用右手大拇指沿着左脚脚趾骨间,由内往外放射状滑压至少各1次,再换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