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型身材怎样减肥 只需7天完美逆袭

2017-02-02 22:0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想要改变梨型身材其实一点都不难,只要你能坚持做下去,就能完美逆袭。那么,梨型身材的减肥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介绍几组动作,只要每天抽出几分钟的时间坚持做,就能够改变你的梨型......

梨形身材7天逆袭一点也不难,有针对性地练习就能收获梦想中的苗条和匀称!梨形身材的肥满部位主要是腹部和腿部,减掉腹部肚腩、减掉螳螂腿等便可以使得下半身变苗条,就不用担心穿衣问题辣!

 梨型身材怎样减肥 只需7天完美逆袭

腹部和脊椎的分节运动

准备姿势:两脚合并,膝盖微微向着天花板隆起,两脚掌贴地,两手握球位于胸部上方。

1. 吸气的同时,下巴向着胸部的位置移动,同时双手也慢慢把球向膝盖方向移动,上半身慢慢起来。

2. 呼气的同时,球持续地沿着腿部线条移动,直至移动到脚背位置,上半身随球的移动慢慢升起,脊椎形成弯曲的曲线。

3. 吸气的同时,从腰部下端开始慢慢向后倾斜,直到背部挺立;同时,双手握球沿着小腿的线条移动,直到球体位于膝盖上方。

4. 呼气的同时,从腰部下端开始慢慢地向后倾斜下去,直到背部贴在垫子上;双手握球随着大腿的线条往下滑,直到恢复准备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