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小腿水肿 淋巴按摩最有效

2017-02-02 22:0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小腿水肿问题也是很多妹子的心头上最烦恼的问题,那么,要如何那个能消除小腿水肿呢?要想消除小腿水肿,最好的办法就是靠按摩淋巴来消除,按摩淋巴让体内多余的毒素排出,我们的小腿自......

造成小腿肚臃肿的原因有很多,最大的原因就是水肿。水肿就是血液循环不通畅,淋巴液回流受阻,体腔内体液增多造成的。在现代社会中,大约有7成女性腿部有浮肿现象。

 如何消除小腿水肿 淋巴按摩最有效

  腿部水肿的原因

小腿是人体的“第二心脏”,血液要实现可以轻松从心脏流到腿部,离不开小腿肌肉这个得力助手。一旦小腿肌肉弱化或硬化时,它的机能将受到影响,妨碍到正常的血液循环,体内废物积存,水肿也开始出现了。

消除浮肿——淋巴按摩瘦腿法

所谓淋巴按摩瘦腿法就是促进血液流通和淋巴液回流的按摩手法。

  ① 两手自下而上按压小腿肚

首先,两手握住脚踝,往膝盖方向慢慢往上捋。稍微施加一点力道挤压腿部。来回重复该动作十次后换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