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水油平衡的一些小妙招,不做油田肌少女!

2017-11-08 09:5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很多人可能会想问,小编说的油田肌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很好理解,当然就是油性肌肤的妹子了,尤其是明明知道自己是油性肌肤还要每日对着电脑和手机的朋友,看来你们的毛孔粗大、长痘和......

很多人可能会想问,小编说的油田肌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很好理解,当然就是油性肌肤的妹子了,尤其是明明知道自己是油性肌肤还要每日对着电脑和手机的朋友,看来你们的毛孔粗大、长痘和黑鼻头粉刺各种情况都会接踵而至吧!所以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对症下药,那么水油平衡就是我们所要维持的了,让小编告诉你们一些小妙招!

细心的你可能会发现身边会出现随身携带小喷瓶的妹子,没错,因为你是油太多,所以我们必须开始补水!

那么洗脸这一步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了,早晚两次是最好的频率,切忌高频率洗脸,会让脸部的角质层掉落!

基本的补水面膜肯定是要做的吧!也是短时效果最好的方法,如果近日有约会的就可以多敷敷哦!

最后的面霜水乳之类的也要在补水这方面着重突出,最好是可以镇定肌肤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