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嘻哈风穿搭,随性又自带帅气的酷感

2020-03-04 13:1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你喜欢嘻哈风穿搭吗?小编喜欢它的随性感,又自带帅气的酷感,没有拘束以及条条框框的穿搭感觉,一起来欣赏属于女生的嘻哈风穿搭吧!......

  你喜欢嘻哈风穿搭吗?小编喜欢它的随性感,又自带帅气的酷感,没有拘束以及条条框框的穿搭感觉,一起来欣赏属于女生的嘻哈风穿搭吧!

T恤+马甲+休闲裤

  如果你想日常借助穿搭来凸显自己的个性感,不妨尝试下嘻哈风格的穿搭,让你的穿搭风格特别迥异,T恤+马甲+休闲裤搭配,偏素雅的色调,看起来十分顺眼,偏中性风的穿搭,尤为舒服,不受任何限制,女生穿了特别抓眼,分分钟比男生更帅气。

T恤+衬衫+哈伦裤

  说到嘻哈风,选择大一号的单品,你一定可以登上男人味的首榜,比如T恤+衬衫+哈伦裤搭配,充满着活力个性的假“boy”形象,能够为你的造型增添亮点,释放着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潮流时尚范儿,把嘻哈风的力量感呈现出来,兼顾着美感和潮流。

T恤+衬衫+窄脚裤

  为什么那么多女孩子喜欢嘻哈风风格?重点是因为它够酷吧,这个春季要最酷炫感的小姐姐,T恤+衬衫+窄脚裤搭配起来,带来个性十足的街头感,热情洋溢,有种“bad girl”的视觉感,随性感满分,简直释放着心中最要爆发的小宇宙,玩转嘻哈风。

休闲开衫+运动裤

  对于熟悉嘻哈风风格的女生来说,根本不在话下,休闲开衫+运动裤就能够感受到偏中性感的嘻哈风气场,其实嘻哈风穿搭也很简单嘛,随性就是整体的重点,瞬间让你过把瘾呢,跟着穿,让你帅过男朋友,随性又舒适,不会压抑自己的穿着感受。

T恤+衬衫+半身裙

  帅气的嘻哈风,就需要oversize的单品搭配起来,T恤+衬衫+半身裙搭配,既保留着一丝女人的属性,更多的是高街帅气感,满满地体现在穿衣搭配上,十分吸睛,玩味感十足,绝对是你朋友中抓眼却又不浮夸的一个,非常潮流,极大展现了男友风的女人味。

T恤+工装裤

  宽大的T恤绝对是营造嘻哈风风格最常用的单品,更体现着嘻哈风的时尚态度,搭配工装裤,可以感受出这是一个活泼有趣的灵魂,勇于打破日常穿搭规则,既时尚又不失潮流酷感,轻松玩转嘻哈个性风格,让人移不开目光呢,无论在哪里,依然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