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春季穿搭更能抓住眼球?女生春季穿搭推荐

2020-02-10 14:0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女生的穿搭各种各样,哪种春季穿搭更能让你抓住眼球呢?不会穿搭的妹子跟着穿,让你毫无负担地美美美!......

  女生的穿搭各种各样,哪种春季穿搭更能让你抓住眼球呢?不会穿搭的妹子跟着穿,让你毫无负担地美美美!

卫衣+半身裙

  如果日常穿搭觉得很无趣,我们这些小美女总能从卫衣上找到灵感,尝试卫衣搭配半身裙,又是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半身裙温柔淑女,卫衣却随性大方,给春季造型增加一些时尚的小细节,低调又很有质感,干净又很有格调,是多少人追求的穿搭效果哦!

蕾丝衫+背带裙

  属于少女的一份法式风格春季装扮,有没有心动的瞬间呢?内搭是一件很有仙气感的蕾丝打底,与绿色的背带裙搭配起来,藏肉显瘦,一眼看去,自带一种清爽又很有质感的feel,这么好穿又不厌的配色,可以说非常推荐春季出门穿搭呢。

连衣裙

  充满着欢乐感的春季,出门来一条连衣裙显得多美美好,非常具有活力感的红色系,适合那种很甜系风格的女生,而且裙摆是偏A字版型的,这样的设计不挑人,更适合大多数人穿,假拼接的领子看起来相当有特色,搭配一双长袜子,与小皮鞋真的很般配呢。

条纹衫+背带裤

  春季的穿搭风格,女孩子稍微穿得活泼一点也是很吸引眼球的,选择条纹衫搭配背带裤,这种减龄且有元气的搭配怎么也不会显得过时,瞬间能feel到那种哈伦风格味道,而且是对于胯宽的妹子,最适合不过了,随便踩上一双帆布鞋,真的很有范。

衬衫+马甲+牛仔裤

  相信很多妹子都学会了衬衫搭配针织背心的叠穿法则,这样的穿搭效果不仅是时尚的,而且还有着1+1大于2的搭配效果呢,轻松擦出时尚的火花,下搭配一条牛仔裤,也相当吸睛,简约又时尚的风格,既看着很有舒服感,又能够显露出那种不俗的穿搭look,这样的春季搭配让人好感倍增。

T恤+毛衣+半身裙

  毛衣搭配半身裙可以说春季的必然穿搭系列,这一套装扮,大长腿是属于你的,黑色的半身裙搭配橘橙色的毛衣,显得热情又很有活力,分分钟减龄显嫩都没问题,而且对小个子的群体相当友好,喜欢这种活泼元气感的穿搭style可以get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