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怎么穿搭才更显时尚?卫衣的4种搭法推荐

2020-01-20 16:5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秋冬这个季节,穿卫衣再适合不过了,保暖遮肉又百搭,可以搭出各种风格。那么,卫衣要怎么穿搭才能更显时尚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卫衣的4种穿法吧,穿好了你也能变身时尚Girl哦!......

  秋冬这个季节,穿卫衣再适合不过了,保暖遮肉又百搭,可以搭出各种风格。那么,卫衣要怎么穿搭才能更显时尚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卫衣的4种穿法吧,穿好了你也能变身时尚Girl哦!

 卫衣怎么搭配更显时尚?4种搭法潮爆了!

黑色卫衣+破洞宽松牛仔裤

  黑色的卫衣是百搭款,前面还有白色的字母设计,看起来很有个性。下面搭配一条破洞的宽松蓝色牛仔裤,整体感觉很酷,很拉风。

 卫衣怎么搭配更显时尚?4种搭法潮爆了!

宽松卫衣+紧身牛仔裤

  卫衣搭配牛仔裤是一款很日常的穿搭,宽松的绿色连帽卫衣,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感觉,前面黄色字母的设计很有亮点。下面搭配一条紧身牛仔裤,整体感觉时尚又有活力。

 卫衣怎么搭配更显时尚?4种搭法潮爆了!

裸粉色卫衣+黑色短裤

  裸粉色的卫衣非常的显嫩,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裤子,整体感觉活力四射。如果觉得冷可以搭配一件牛仔外套。

 卫衣怎么搭配更显时尚?4种搭法潮爆了!

卫衣+长筒靴

  卫衣搭配长筒靴,玩转下体失踪的方式,不但能够衬出修长腿部同时也非常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是一种很吸引眼球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