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和迪丽热巴撞衫,年轻姑娘与成熟女人差距

2020-01-15 22:0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撞衫这件事儿在日常生活中难免发生,娱乐圈里的女明星撞衫也是很常见的一件事儿。两个人穿上同样的衣服,难免会有一个人被比下去,但是如果两个人颜值和身材足够硬,那就难以平分秋......

  撞衫这件事儿在日常生活中难免发生,娱乐圈里的女明星撞衫也是很常见的一件事儿。两个人穿上同样的衣服,难免会有一个人被比下去,但是如果两个人颜值和身材足够硬,那就难以平分秋色了。杨钰莹是很多人心目中的不老女神,而热巴是当代很多人心目中的白边女王,当48岁的杨钰莹和27岁的迪丽热巴撞衫同一套西装,各有各的风格,大胆的演绎出20多岁的年轻姑娘与40多岁的成熟女人之间的差距。

  杨钰莹现身某机场,这次她穿了一套灰色的西装搭配了一个白色的打底内衬,手上提了一款黑色的公文包包,显得很有气质。她本身属于那种个子小小的人,小家碧玉的感觉,这样的西装穿上去显得整个人大气了起来,气场十足啊!

  被称为“甜歌皇后”的杨钰莹算是娱乐圈里的不老女神了,一把年纪了还是那么的甜美温柔。48岁的她穿上这套西服简直就是文艺女神啊!戴上一款文艺风的眼镜框,显得更年轻了,飘逸的直发看起来楚楚动人,似乎岁月不曾在她脸上留下太多的足迹,看起来还是那么的清纯美丽。

  杨钰莹穿的这套西装设计很独特,袖子有一段是收紧的设计,袖口还是西装袖口,这样不同寻常的设计让整个西装显得很高级。她搭配了一双白色的高跟鞋,也是一双很简单很有时尚感的高跟鞋,显得整个人的气质很好,优雅端庄,是大家心目中名副其实的复古女神。

  女士西装套装在时尚圈里算是永不过时的经典了,不同款式的西装展现出不同的气质,中年女性穿上西装那就算是复古潮流的搭配了,杨钰莹身上这套西装就完美的演绎出复古美的时尚感。

  当红人气明星迪丽热巴算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了,她有着新疆美人传统的高鼻梁深眼窝,身材也是杠杠的,可盐可甜的长相,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这次她也穿了一套灰色的西装,搭配白色底的T恤,活泼可爱,很有初恋女友的风采。

  热巴就是年轻一代的代表了,她的发型是今年很流行的一款蛋蛋卷,少女感十足的发型,看起来很甜美,有种邻家大女孩儿的感觉,尤其是这次画了一个橘色系的妆容看起来有点韩范儿的感觉,身上这套西装显得很有气质,走出来了青春靓丽的感觉。

  热巴这样的侧脸杀真的是闪到我了,这个发型也太好看了吧!一个简单的发卡看得出来热巴也是满满的少女心。灰色系的服装是很百搭的,也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热巴这件西装套装穿上去很符合年轻人的美感和潮流。

  当杨钰莹与热巴同穿灰西装,才知道复古美和现代美的差距有多大!说到撞衫,迪丽热巴与半个娱乐圈里的女明星撞衫都没输过,这次算是遇上很有“实力”的“对手”了,这次她和杨钰同穿灰西装,两个人演绎出不同年龄段的时尚感。作为中年女性代表的杨钰莹穿上这套灰色西装,显得成熟有女人味儿,有一种复古美的感觉,热巴穿上这套灰色的西装就是少女风的穿搭了,看起来活泼可爱,有一种现代美的风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