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妈妈着装指南 这样穿孕妇也能引领潮流!

2020-01-07 14:2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作为孕妈一枚,真替自己的秋季穿搭感到着急,这一期的孕妇妈妈着装指南终于来了,不繁杂的搭配,上身非常舒服而且不失时髦感,绝对会是孕妈们想要的形象着装!......

  作为孕妈一枚,真替自己的秋季穿搭感到着急,这一期的孕妇妈妈着装指南终于来了,不繁杂的搭配,上身非常舒服而且不失时髦感,绝对会是孕妈们想要的形象着装!

荷叶边波点连衣裙

  穿上这款波点元素的小黑裙,相信这位孕妈妈真的是美炸天了,搭配荷叶边元素设计的领子,些少减龄而显得更加活泼,宽大的腰围,不用担心勒肚子哦,上身就是那种很舒服的感觉,不仅显瘦还显得特别气质,每天都是高贵大气的feel,十足的皇室范呢!

衬衫连衣裙

  强烈感觉孕妈的你需要这样的一款衬衫裙,时尚感的同时还不失细节设计感,谁说孕妇就得low?也只能是胖丑胖丑的?我想说,当你穿上这款连衣裙的时候,真的会显得很服气呢,嗯,怀孕期间这么穿,相信你就是最靓的妈妈,不接受任何反驳!

衬衫+牛仔裤

  谁说孕妇就不能穿牛仔裤?这款松紧裤头的牛仔裤,专门为孕妇妈妈设计的哦,搭配绿色的衬衫,嗯,我猜你们都在自由开始发挥赞美的形容词了,超级好看有没有?孕妇妈妈也可以很时髦哦,平时秋季日常就这么穿,自信满满的,你穿对了吗?

吊带裙+衬衫

  无论一年四季,还是一季中的哪一天,感觉连衣裙都是不可拆分的合体,实在是太时髦,太百搭了,选择宽松的吊带连衣裙是为宝宝考虑的前提哦,黑色的颜色是最显瘦的啦,搭配一件亮眼的衬衫,怀孕后的你依然很有女人魅力,且显得很气质呢!

衬衫+针织拼肩

  孕妇的穿搭,主要以舒适为主,在选择漂亮衣服的前提,一定要考虑不能勒紧肚子哦,这款衬衫+针织拼肩的搭配造型,抵挡不住的潮流感,即使在孕期间,穿搭也比别人时尚一步,也要保持优雅感,既日常又时髦,这样的风格,你喜欢吗?

波点上衣+马甲

  孕妇妈妈总是为日常的穿搭而显得很堕落,还不愿意出门呢,孕妇穿搭指南赶快用上,波点上衣搭配一件灰色马甲,穿出来的效果简直是太时尚了,你会觉得美是一种女人应该坚持的态度,关键还很显精神呢,轻松解锁孕妇妈妈秋季着装烦恼!

雪纺连衣裙+毛衣

  利用时尚的单品,让孕妇妈妈更加有女人味,一件好看的毛衣,几乎是人手必备啦,这款椭圆形的毛衣,非常适合孕妈妈们的身形,内搭一件纯白色的连衣裙,瞬间让你在孕期期间美出新高度,时髦感爆表呢,非常棒的搭配,可以拿去参考了!

衬衫+休闲裤

  孕妇妈妈穿啥都觉得丑?对于jessica来说,这一说法不存在的啦,首先还得选择一件舒适感与时髦感并存的雪纺衬衫,白色会显得更加干净简洁,搭配粉色的休闲裤,显得十分少女,嗯,路人与潮人之间就差一套衣服而已,学会搭配孕妈妈一样可爱美丽!

雪纺裙+针织马甲

  孕妇妈妈在孕期间,穿得美丽自然显得更自信一步,白色荷叶边裙摆连衣裙,与蝴蝶结的设计结合,显得十分甜美减龄,抢眼的蓝色长款马甲,给整个造型带来亮眼的一幕,舒适又美丽的孕妇装,相信你们也很喜欢吧,尝试下时尚的穿搭,孕妈妈也可以引领潮流!

波点衬衫+背带裤

  时尚辣妈的穿搭,当然也要美美哒,这套波点衬衫搭配宽松的背带裤套装,上身显嫩完全没有压力,而且裤子特意做了加大的处理,不会勒肚子哦,让你在孕妈期间,也能保持原有的气质时尚感,大方得体,这个秋季,就做一枚最美的孕妈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