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长裤怎么搭配时尚? 看几款黑色长裤的搭配你就知道啦

2017-11-24 09:4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黑色长裤想必每个妹子都有几条,那你知道黑色长裤怎么搭配更时尚吗?嘿嘿不要急,看了下面的几款黑色长裤的搭配你就知道啦!黑色长裤搭配搭配1:碎花雪纺衫+黑色长裤黑色本身就是深色......

黑色长裤想必每个妹子都有几条,那你知道黑色长裤怎么搭配更时尚吗?嘿嘿不要急,看了下面的几款黑色长裤的搭配你就知道啦!

黑色长裤搭配

黑色长裤搭配1

搭配1:碎花雪纺衫+黑色长裤

黑色本身就是深色了,所以上装可以选手素色一点的,像这款米黄色碎花雪纺衫就很不错,领口的蝴蝶结设计可爱活泼,搭配双麻花辫发型更显清新,黑色的长裤加一双黑色皮鞋,整体装扮大方时尚,既不会过于死板也不会单调。

黑色长裤搭配2

搭配2:卫衣+黑色长裤

以黑色长裤作为下半身的主要色调,上衣再选择明亮的蓝色系,造型变得更吸睛了。宽松的短款卫衣穿着感觉休闲舒适,与黑色高腰长裤搭配更显腿长,再穿上一双白色平板鞋,满满的时尚运动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