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粉色卫衣搭配 尽显青春休闲风格,彰显青春活力

2017-11-24 09:4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粉红色卫衣可以搭配破洞牛仔裤,也是尽显了青春休闲风格,如果喜欢淑女甜美的,就可以配搭雪纺长裙和短裙。粉色卫衣搭配01粉色卫衣+牛仔短裙宽松版的粉红色连帽卫衣带着浓浓的学......

粉红色卫衣可以搭配破洞牛仔裤,也是尽显了青春休闲风格,如果喜欢淑女甜美的,就可以配搭雪纺长裙和短裙。

粉色卫衣搭配

01粉色卫衣+牛仔短裙

粉色卫衣搭配1

宽松版的粉红色连帽卫衣带着浓浓的学院风,卫衣袖子有字母图案,凸显清新时尚,下身搭配带有毛边的牛仔短裙,很有休闲街头风格,也显得青春活力。

02粉色卫衣+百褶短裙

粉色卫衣搭配2

粉红色可以衬托女生皮肤的柔细,带有稚嫩的感觉,这款粉红色卫衣采用拉链开叉的独特设计,灰色的百褶裙和粉红色卫衣搭配起来随性,整体看上去充满了甜美的少女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