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生穿搭法,女屌与女神只差一套好的搭配!

2017-11-20 09:4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有点肉感的女生怎么穿衣,特别是在这个穿衣会臃肿的冬天,更是难上加难了,那么本期就分享微胖女生的穿搭法,让你穿出显瘦又有气质的look,女屌与女神只差一套好的搭配!穿衣要好看,注重......

有点肉感的女生怎么穿衣,特别是在这个穿衣会臃肿的冬天,更是难上加难了,那么本期就分享微胖女生的穿搭法,让你穿出显瘦又有气质的look,女屌与女神只差一套好的搭配!

穿衣要好看,注重要还是要回穿衣,那么葳葳小编就跟大家聊聊微胖女生穿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方面。

裤子修身

上身穿衣已经够臃肿和温暖了,那么下身就可以选择修身的裤子来搭配,这样能够形成上宽下窄的穿搭方式,能够轻松带给你视觉显瘦的效果。

凹造型要更有型,那么配饰也是极其重要的,选择一顶和外套颜色一样的帽子,让人看得出你的小心机,超酷的,也很时髦!

瘦瘦的羽绒服再适合胖女孩不过了,在这个沉闷色彩的冬天更是抢眼,下身选择修身的裤子,微卷起来裤脚看到袜子,这样的穿法很美腻,但是要hold得住这个穿法而不会看起来土气的话,建议袜子选择和裤子同样的颜色。

格纹

不同的格纹显瘦的效果都有各异,而竖条纹往往比横条纹来得显瘦多了,那么选择这款竖条纹的外套,虽然不是最显瘦的条纹,但是效果也是很不错的,短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穿衣酷酷哒,同时也显身材瘦,在这个冬天靴子怎能确实呢,一对马丁靴穿上,酷酷过冬天~~

同样是格纹图案的外套,这款是中长款的,那么在选择内搭的单品就更加要注意了,选择修身的内搭是极其重要的,能够突出你的腰线,让你整个人看起来瘦瘦的,下身就选择潮流的喇叭裤和复古的靴子,混搭风相对比较好的一套,微胖女孩可以参照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