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终极显瘦的穿法 让你时髦性感,美美度过整个冬天

2017-11-15 09:2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冬天裹着严严实实的出门,宝宝了是不是已经不想再绑头发了 好歹也可以挡挡风嘛是不是~可任由披肩的长发在风中凌乱,就像疯婆子一样,不仅显得臃肿,还很狼狈。想要剪短头发却没勇气......

冬天裹着严严实实的出门,宝宝了是不是已经不想再绑头发了 好歹也可以挡挡风嘛是不是~可任由披肩的长发在风中凌乱,就像疯婆子一样,不仅显得臃肿,还很狼狈。

想要剪短头发却没勇气?今天就是来讲这个的哦~让你时髦性感,美美度过整个冬天。这时候有种“终极显瘦的穿法”——将头发塞进高领毛衣

极度瘦脸的同时那种慵懒的气质迷人到不行,谁曾想,这种看似随性的穿搭才是高领毛衣最时髦的穿法!简直不要太有范~

宽领口的高领毛衣,裹住头发、遮住了脸颊两边更显脸小下巴尖了~

所散发出的复古迷人的法式优雅,真心让人动容。

要知道大部分长发女生在大冬天的穿上外套出门前,最习惯的动作是将被外套压在里面的头发全部拿出来。但今年秋冬流行的一款发型,却直接将这个动作省略了。

不是发型师有多懒,而是将头发塞进衣服里,时尚达人们纷纷效仿后才发现,哎哟喂,这样真心时髦哦!

长发发尾塞进衣领里,再拽出一些头发营造蓬松感。这样长发既不会在大衣上摩擦摩擦,也不会被风吹得梳不开,还让脖子变温暖。再加上今年高领毛衣是今年必备服装单品,这样的搭配果然是最时尚的。

这是秋冬最简单粗暴,也是最容易打理的发型,慵懒星人必备技能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后脑更圆一些,看上去更加饱满。但是由于睡姿问题,很多女生的后脑勺都是扁扁的。现在,将你的头发塞进高领毛衣,高领的支撑效果可以让你的头发形成一个更加圆润的弧度,自然也就解决了脑袋扁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