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色大衣配什么内搭? 6种驼色大衣搭配干货全在这!

2017-11-09 09:2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驼色大衣的中性感可谓是冬季大衣中的百搭单品,那么驼色大衣内搭什么造型最出色呢?驼色大衣里面搭配什么?驼色大衣配什么内搭?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驼色大衣的中性感可谓是冬季大衣中的百搭单品,那么驼色大衣内搭什么造型最出色呢?驼色大衣里面搭配什么?驼色大衣配什么内搭?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驼色大衣里面搭配针织毛衣

大衣搭配毛衣可谓是经典搭配了,温暖感十足的驼色在选择毛衣的颜色上也是非常好搭。

较为高级的浅驼色毛衣搭配深驼色外套,细微的色差搭配显得层次感十足。温暖文艺的棒针毛衣搭配恬阔的毛呢大衣高级感立现。下身的灰绿半身毛呢裙与外衣搭配的相得益彰,脚上的蛇纹短靴点亮造型。

文艺女生一定要会穿薄荷绿,薄荷绿针织衫搭配浅驼色大衣显得温柔感十足,慵懒的oversize设计搭配乐福鞋,轻熟优雅范轻松打造。

个子小巧的美眉,选择一款毛衣裙搭配短款驼色大衣,甜美又有层次感的搭配,让你韩范十足,保暖又不失细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