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界的奥斯卡 大牌礼服让明星更大牌

2017-05-12 10:31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2017年度“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昨日举行。盛典上众多明星云集,比比谁更衣品更一筹?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吧。......

诗诗总是女神范,气质天成,上半身的蕾丝,下半身的缎面,既大气又高贵。

赵丽颖秀气漂亮,大长腿在透视裙下若隐若现,性感十足。

娘娘孙俪这么忙吗?把《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戏服都穿来了,搞怪的风格,也只有娘娘驾驭的了。

李小璐的粉红礼服裙少女心爆棚,一改以往御姐风范,粉色的大尾裙让她大气十足。

杨紫也是一身粉红礼服裙,优雅而不失甜美,这样的穿搭谁不会爱上她。

唐嫣的礼服是造型最独特的,宝蓝的光泽感很高贵,袖子上的大大蝴蝶结可是漂亮。

刘涛小皮衣一穿,开叉红裙非常夺目,这样的女人才最帅气。

王子文的抹胸礼服裙,性感成熟,一身红裙让小小个子的她,秒变大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