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时尚新款开衫show 油画一般的色彩搭配

2017-01-11 16:5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开衫一直以来都是春秋两季最佳的出街单品,百搭时尚的它与衬衫、T恤、雪纺搭配统统不在话下,而今天零时尚为我们带来的是开衫搭配中色彩的巧妙运用,油画般浓郁又具艺术涵养的......

开衫一直以来都是春秋两季最佳的出街单品,百搭时尚的它与衬衫、T恤、雪纺搭配统统不在话下,而今天零时尚为我们带来的是开衫搭配中色彩的巧妙运用,油画般浓郁又具艺术涵养的色调,紧紧的牵引着前一秒还在游离的视线,高饱和的渲染让人感受到春的朝气和秋的熟韵,在视觉审美上得到了大大的满足。零时尚新款开衫show,油画一般的色彩搭配!!

零时尚新款开衫show 油画一般的色彩搭配(图1)

今年的权威流行色之一陶土棕又将在时尚圈内大放异彩,陶土棕长款羊毛开衫,遵循大气温婉的风格,浓郁中饱含火热之情的颜色与醇厚的墨绿色相遇,制造出油画一般的唯美和不真实感。

零时尚新款开衫show 油画一般的色彩搭配(图2)

神秘又复古的藏蓝色一直以来都携带着浓郁的民族情调,而零时尚的这款藏蓝色开衩无袖连衣裙,立领设计凸显傲娇出挑的气质,时髦的条纹分布吸睛又具特色,释放出些许的都市时尚气息,搭配着白色打底衫,清晰的视野中多了几分混搭的抽象艺术美!

零时尚新款开衫show 油画一般的色彩搭配(图3)

马甲开衫能够充分解放双臂和身心,让全身都偷偷的投入一种慵懒又随意的状态,同时又不会减弱外在端庄和大方的气质。祖母绿超长款马甲开衫在衣摆处采用墨汁渲染的设计,将颜色释放的艺术气息又增添了些许,搭配白色衬衫,俨然就是融化至半的冰雪露出青山一角,看似是大师手下随意无心之作,却将创作的灵感饱含其中。

大自然是服饰设计和艺术创作的源泉,油画般意境的服装作品将大自然的美以另一种手法高度展现,美的自然,美的丰富,原来开衫搭配随时都能让你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更多零时尚新品请前往中国女装网零时尚品牌空间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