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时髦你做主 红绿配色也可以很悦眼

2017-01-11 16:5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在穿衣搭配领域,你是会选择打安全牌还是独立独行?相信很多人都惧怕被推向流言蜚语的风口浪尖,都会委屈自己穿符合绝大多数人审美的不出错搭配。可是凡事都有所顾忌的人生,又......

在穿衣搭配领域,你是会选择打安全牌还是独立独行?相信很多人都惧怕被推向流言蜚语的风口浪尖,都会委屈自己穿符合绝大多数人审美的不出错搭配。可是凡事都有所顾忌的人生,又有什么意义可言呢?你的时髦跟着自己的心走就好了呀,穿衣都不能做主还想成什么大事呢!

觅玛 你的时髦你做主 红绿配色也可以很悦眼(图1)

当鲜亮的红色遇到同样扎眼的绿色,听起来好像会有一场世纪大战即将登陆,但其实并不会,因为比例调和上的不平等,让这次血雨腥风之战无法被点燃,却让你能够意外收获时尚达人的头衔。

觅玛 你的时髦你做主 红绿配色也可以很悦眼(图2)

如果你内心更偏爱于绿色的话,那就让里外来个颠倒不就行啦!墨绿色绑带大衣内搭红色开衫外套,似有若无的出现可比对半分的搭配来得更加成功,不信你就来试试呗!相信你也一定会被这样的大牌范所征服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