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风情2016冬季时尚大片 扬起呢大衣风潮

2017-01-11 16:5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今年冬天可谓又是一个暖冬,羽绒服的机会次数并不多,而呢大衣就成了MM们出街必备的单品,既然大家都爱呢大衣,那就一定要选择最潮最流行的款式才能不被比下去哦!简约风情2016.......

今年冬天可谓又是一个暖冬,羽绒服的机会次数并不多,而呢大衣就成了MM们出街必备的单品,既然大家都爱呢大衣,那就一定要选择最潮最流行的款式才能不被比下去哦!简约风情2016冬季时尚大片,扬起呢大衣风潮。

简约风情2016冬季时尚大片 扬起呢大衣风潮(图1)

黄色呢大衣减龄时尚,气质清新,非常适合正处豆蔻年华的女孩子们,会将你们的元气满满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一面保持出未涉尘世的清纯无害模样,一面保持着都市时尚俏佳人风尚。

简约风情2016冬季时尚大片 扬起呢大衣风潮(图2)

红色呢大衣,颜色大胆鲜艳,可能习惯低调的你会不太适应它,但是红色呢大衣能将你原本内敛的感性和光彩呼唤出来,耀眼的光芒让你成为人群中最吸睛的那一个,而且能轻松衬出好肤色,脸上红润有光泽才会招桃花运哦!

简约风情2016冬季时尚大片 扬起呢大衣风潮(图3)

灰色呢大衣采用简约样式更显高级感,大方得体的剪裁让气场全开,搭配上只要遵循简单同色的原则,优雅的高冷范儿分分钟就能体现出来,垂坠又硬朗的线条还能让你的魅力更偏向现下最流行的中性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