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适合穿什么颜色羽绒服?冬天买什么外套保暖?

2017-01-10 17:5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从入冬开始,绝大多数女性就开始走上了外套寻觅之路,找到时尚与保暖同步'行走'的外套是她们的终极目标。既然已经把要求摆在前头了,小编想来想去觉得也就羽绒服能满足了吧!......

从入冬开始,绝大多数女性就开始走上了外套寻觅之路,找到时尚与保暖同步“行走”的外套是她们的终极目标。既然已经把要求摆在前头了,小编想来想去觉得也就羽绒服能满足了吧!那么冬天适合穿什么颜色的羽绒服呢?一起跟着小编看看知彩羽绒服搭配吧!

 

冬天买什么外套保暖?冬天适合穿什么颜色羽绒服?(图1)

若论持久性和耐脏性上的话,如果黑色敢称第二相信没有其他颜色敢称第一,所以,想要打安全牌的亲们的话,小编为你推荐这款羽绒服,黑色羽绒服上加上白色图案,衣服显得更加时尚。

冬天买什么外套保暖?冬天适合穿什么颜色羽绒服?(图2)

秋冬的时候一件大大的羽绒服是非常有必要的,不仅保暖,而且也有很多的安全感,粉色的羽绒服给人一种很时尚的感觉,搭配一件格子阔腿裤,时尚,显得格外的独特。短款的也是非常不错的哦,尤其是对于矮个子的妹子,短款的羽绒服可以让你的身材比例变好,不仅显瘦,大长腿的既视感也是非常好看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