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纹又将霸占时尚大屏 条纹单品让你潮翻天

2017-01-10 17:5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时尚永远都是变化莫测的,没有谁知道下一季会流行什么,但是2016冬季已过大半,条纹元素很明显再次席卷时尚舞台,霸占时尚大屏,现在即使考验你时尚敏感度的时候到了,回家翻翻衣......

时尚永远都是变化莫测的,没有谁知道下一季会流行什么,但是2016冬季已过大半,条纹元素很明显再次席卷时尚舞台,霸占时尚大屏,现在即使考验你时尚敏感度的时候到了,回家翻翻衣橱里是不是有足够的条纹单品用来搭配呢?没有的话赶紧来爱领领久看看,条纹单品让你潮翻天。

2016秋冬趋势get 条纹又将霸占时尚大屏 (图1)

冬季不比其他季节,衣服厚重就要避免太过花哨,大面积条纹元素用在外套上,无疑会产生视觉上的抵触,所以内搭最是合适。藏蓝色的虚线竖条纹连衣裙,不仅修身显瘦,就爱上肩部的立体设计,还时刻的散发着现代都市女性气息,自信独立的一面甚是充满魅力。

2016秋冬趋势get 条纹又将霸占时尚大屏 (图2)

黑白条纹从来都是最经典的存在,相比粗条纹来说,细条纹更是显瘦更带女人味,时髦的字母印花也是外套中不经意流露的精彩,让个性浓度多一分,就多一分吸睛的亮点,红色外套的搭配是在黑白配基础上再塑黑红时尚,让整体LOOK看起来简约却又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