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裙街拍款式图片 针织纹理白灰蓝

2017-01-10 14:0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针织裙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因为只要一穿上针织裙,整个人就能凹凸有致,针织裙的街拍款式图片都有哪些呢?......

 针织裙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因为只要一穿上针织裙,那能立马让你前凸后翘,是非常的显身材,来看看针织裙街拍款式图片都有哪些:

针织裙街拍款式图片 针织纹理白灰蓝

高腰针织连衣裙 这款的针织纹理,白灰蓝的三色的搭配感觉,还有领口的设计以及那两个复古的扣子,都是爱点!这款长度就是比较短的效果,所以矮个子的宝贝必需收,个子高挑的穿个安全裤就行啦,炒鸡显腿长哟~ 这款就是这种俏皮复古海军风的那种时髦味!

针织裙街拍款式图片 针织纹理白灰蓝

收腰性感A字裙 紧身&宽摆组合针织总是让我们的身材显得很有型,弹性超好!收腰不易变形 在清新的夏季,红色显得格外亮眼,你值得拥有TA 无限拉长比例轻松刻画完美曲线,分分钟准备邂逅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