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穿什么好看 背带裤哈伦裤很适合

2017-01-10 14:0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要说起校花,那就是一个学校的所有人的焦点,作为一个校花穿什么好看呢?想变校花,首先要从模仿校花开始,来看看校花穿什么好看。......

 校花一直都是受到很多人喜欢的,就像是公主一样,成为一个学校的焦点,校花都穿些什么呢?要变校花,还是先从模仿校花开始吧!来看看校花穿什么好看:

校花穿什么好看 背带裤哈伦裤很适合

原宿BF韩版连体背带裤。 满满的学院风,当然适合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学生,温暖的浅绿色,给人一种满是希望的Feel,背带的连体裤,绑带的设计也随意调节裤子的长度,对于身材娇小的MM来说,也是超级合适的。

校花穿什么好看 背带裤哈伦裤很适合

韩版休闲百搭宽松条纹T恤。 韩版风格的衣服,总能给我们一股满满的潮流感,简单流行的黄白条纹,几乎是每个MM衣橱里的必备百搭单品,简简单单,却依旧超级百搭~最重要的当然是,白菜的价格啦,让你不在为花大money而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