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菲诗2016秋冬皮草系列 大秀名媛气质

2017-01-10 13:2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皮草一直都是雍容华贵的代表元素,但是有时候皮草也可以灵活多变,在不同的设计师手下会有不同的风格呈现,丹菲诗2016秋冬新款中皮草系列携带着浓浓的名媛风席卷而来,你准备好......

皮草一直都是雍容华贵的代表元素,但是有时候皮草也可以灵活多变,在不同的设计师手下会有不同的风格呈现,丹菲诗2016秋冬新款中皮草系列携带着浓浓的名媛风席卷而来,你准备好为它惊艳了吗?

丹菲诗2016秋冬皮草系列 大秀名媛气质(图1)



俏皮的名媛摸样不一定要傻白甜,这样的心机girl装扮也是很适合的哦,灰色的包臀荷叶边裙肆意撩人,黑色的皮衣价格帅气凛然,以自我为中心的那份感性大胆,张扬不羁,表露无遗,在翻领上镶嵌着皮草元素,灰白高冷调让人不敢随意侵犯。

丹菲诗2016秋冬皮草系列 大秀名媛气质(图2)

灰色可以优雅,自然可以高贵,结合皮草面料,拼接白色色块,淡然的时尚态度泛着一丝高冷名媛风范儿,小巧的短款外套俏丽又任性,极具活泼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