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根香冬装羽绒服搭配 冬天怎能少了羽绒服

2017-01-10 13:2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冬天怎能少了羽绒服呢!虽然是冬装必备外套,但如果你想穿得时髦不土气,那就不是随随便便就在外面套上那么简单,羽绒服也要讲究搭配,千万别瞎穿!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布根香冬装羽......

冬天怎能少了羽绒服呢!虽然是冬装必备外套,但如果你想穿得时髦不土气,那就不是随随便便就在外面套上那么简单,羽绒服也要讲究搭配,千万别瞎穿!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布根香冬装羽绒服搭配吧!

 

布根香冬装羽绒服搭配(图1)

这款白色长款羽绒服宽松的版型设计一定能让你感受到自由的气息,而且还能遮肉显瘦呢!而干净的白色也不需要多余的坠饰,就让它将纯粹的美好,留在你身上吧!

布根香冬装羽绒服搭配(图2)

 

黑色马甲是属于百搭品,如果你需要选择一些亮颜色针织衫的话也是可以的,比如红色。下身再搭配一件牛仔裤,既休闲又很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