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凉拌黄瓜的做法大全

2017-01-18 10:21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黄瓜是排毒利尿的大好食品,对于想要排毒通便的人来说,每天多吃一些黄瓜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我们都知道黄瓜生吃可以让其的营养最大化,所以,生吃黄瓜是最理想的食用方式。 凉......

黄瓜是排毒利尿的大好食品,对于想要排毒通便的人来说,每天多吃一些黄瓜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我们都知道黄瓜生吃可以让其的营养最大化,所以,生吃黄瓜是最理想的食用方式。

凉拌黄瓜的做法大全

凉拌黄瓜的做法一

1、黄瓜洗净,用刨子刨成花皮,切成小片,放入碗中,同时放入蒜片,切好的细辣椒丝,用盐腌二十分钟左右。

2、待黄瓜变软后,沥去腌出来的水,加入适量的麻油、糖、醋、味精,拌匀即可。

(也可放入酱、虾仁等,吃起来味道更好,黄瓜宜选嫩一点的。)

凉拌黄瓜的做法二

将黄瓜洗净,用刀拍了切成一厘米块,用盐腌制两至三分钟,掠去水分,放入麻酱,生抽,蒜泥,米醋,拌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