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奇异的果果,你们吃过吗?

2017-01-18 10:21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菜肴可以不断变化,肯定有很多没有吃过,可是水果又不用换配方,我咋会没吃过!等等,这些水果都是啥?!虽说现在特产都能在网上买得到,不出门也能尝到当地美食。但是对于水果来说,最讲......

菜肴可以不断变化,肯定有很多没有吃过,可是水果又不用换配方,我咋会没吃过!等等,这些水果都是啥?!虽说现在特产都能在网上买得到,不出门也能尝到当地美食。但是对于水果来说,最讲究一个网上买不来的“新鲜”。所以,当你千山万水到了那里,一定别错过最有特色、甚至“怪异”的水果。

1、菠萝莓

哪里能吃到:英国、德国

“菠萝莓”原产于南美洲,是一种野生莓果。7年前,一名荷兰农民将其带到英国进行种植、改良贩卖。“菠萝莓”需要在玻璃温室中培育,当果实由绿变白,表面的小粒子呈现深红色时,就意味着已经成熟,可以食用。在英国多家超市都可以买到,一盒售价2.99英镑(约合人民币31元)。

2、红肉苹果

哪里能吃到:日本青森县

红皮苹果你一定吃过,但红肉苹果你可能连看都没看过!苹果之乡日本青森县的五所川原市,栽植出一种红肉苹果,不但皮是红的,肉也是红的。因为果肉酸度高,所以不卖整个的苹果,而是做成果汁、果酱等加工食品。有机会到五所川原,别忘了试试它酸甜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