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包包怎么搭配衣服?看看这些流行的搭配方式

2017-10-16 17:0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作为极简风格的代表的颜色—白色又成了设计是的宠儿,那一抹静谧的白色清冷又不落俗套在白色包包上也是如此受人喜爱。因此,白色的包包配什么衣服?白色包包搭配什么服装好看呢?下......

 作为极简风格的代表的颜色—白色又成了设计是的宠儿,那一抹静谧的白色清冷又不落俗套在白色包包上也是如此受人喜爱。因此,白色的包包配什么衣服?白色包包搭配什么服装好看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白色包包搭配短夹克

冬季短夹克是必不可少的御寒必需品,相比起长外套的厚重感短夹克就显得轻盈了许多,搭配一个白色包包整个人都chic了起来呢~

虽说白色包包是百搭色,但是在冬季不注重颜色搭配的话未免容易让造型变得清冷些。白色的纯净感容易让人感觉清凉,但是即使是这样白色未免就不合适冬天搭配。当清新感十足的白色撞上热情似火的红色,这两种神奇的颜色就产生了化学反应,白色因为红色变得温暖,红色因为白色的加入而变得活波。可以说白色包包搭配红色夹克是很好的搭配方法。

白色包包搭配长大衣

如果你是身材高挑的美眉,驾驭起长大衣简直不是事儿~搭配一款白色包包,尽显轻熟气质与高雅品味!

白色羊羔绒大衣搭配格子衬衫,清新中不失学院风搭配一款白色包包颜色上进行了呼应显得细节感十足。

大衣叠穿卫衣去年流行了一整年,今年的时尚魅力同样不减。搭配正式的同时又保留了卫衣的休闲感,这样的搭配十分新颖,搭配一款白色包包中和卫衣带来的休闲感,即使是上班的造型也毫不违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