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背什么颜色的包好看?这些包包既时髦又能凹造型

2017-10-15 09:1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包包可不仅仅只是用来装东西而已哦,一个好的造型绝对少不了包包的点缀。那么,冬天背什么颜色的包好看呢?既时髦又能恰到好处的凹造型。作为搭配小能手,各式各样的包包是绝对不能......

 包包可不仅仅只是用来装东西而已哦,一个好的造型绝对少不了包包的点缀。那么,冬天背什么颜色的包好看呢?既时髦又能恰到好处的凹造型。作为搭配小能手,各式各样的包包是绝对不能少的。那么,冬天适合背什么颜色的包包呢?今天就为小仙女们盘点盘点。

冬天背红色的包包好看

冬天的着装大多色调比较深沉,如若搭配一只红色包包的话能瞬间打破这份沉闷感,塑造亮点,点缀全身造型,注入些许热情的活力。如果是撞色的搭配那更是打造视觉冲击力,为你吸引无数眼球哦。

冬天背黄色的包包好看

比较抢眼的还有明亮的黄色包包,无论你的着装是鲜艳的色系还是沉闷的色调,搭配黄色包包都能为你赚足回头率。而且黄色作为今年的流行色之一,可是非常受欢迎的,有着小俏皮感觉哦。

冬天背蓝色的包包好看

冬天背蓝色的包包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像这类色彩鲜明的包包可不是好驾驭的,搭配邻近色或者无色系的服装更稳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