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鞋怎么搭配好看?冬天小白鞋搭配衣服 麻豆明女星的最爱

2017-10-15 08:4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简约又舒适的小白鞋,是每个女生鞋柜里的必备单品。它不仅百搭好看,还自带中性的帅气,各种混搭穿法都能为你加足时髦感。断崖式的降温,猝不及防地带你进入了冬天,那么冬天穿小白鞋......

简约又舒适的小白鞋,是每个女生鞋柜里的必备单品。它不仅百搭好看,还自带中性的帅气,各种混搭穿法都能为你加足时髦感。断崖式的降温,猝不及防地带你进入了冬天,那么冬天穿小白鞋该如何搭配呢?今天我们就跟着这些麻豆和博主学习学习。

冬天小白鞋搭配衣服女

呢大衣内搭连衣长裙,里长外短的结构打造层次感,色调的配合也相得益彰,再混搭一双小白鞋,更是为全身造型注入了年轻的休闲范儿。正是考验你的技巧和功底哦。

厚实的卫衣搭配长裙再加上小白鞋,粉色的纯色和深色的印花形成对比和视觉冲击感,这样的组合混搭瞬间为你吸引眼球哦,而且很有街头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