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换个鞋带系法 没买新球鞋也时髦翻天

2017-05-13 11:42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流行到翻天的球鞋穿搭,好像穿得有点腻,总感觉那几双已经没什么新意吗?其实利用不同的鞋带系法就能创造更多、更时髦的风格感,不用大把大把钞票买新球鞋,就能轻松替球鞋大变身!......

一分钟换个鞋带系法 没买新球鞋也时髦翻天 球鞋鞋带系法

一分钟换个鞋带系法 没买新球鞋也时髦翻天 球鞋鞋带系法

流行到翻天的球鞋穿搭,好像穿得有点腻,总感觉那几双已经没什么新意吗?其实利用不同的鞋带穿法、绑法就能创造更多、更时髦的风格感,不用大把大把钞票买新球鞋,就能轻松替球鞋大变身!这次照片搭配文字描述做法,让女孩们一分钟马上学会,不用自己研究到想把鞋带全剪光。

一分钟换个鞋带系法 没买新球鞋也时髦翻天 球鞋鞋带系法

造型交叉系法

做法: 将鞋带两侧都往下穿过靠近鞋楦的第一个孔洞,并确认两边长度对称后,使左边鞋带从左侧第二个孔洞往上穿出,再往右侧第三个孔洞往下穿入,而右边鞋带则是从右侧第二个孔洞往上穿出,再往左侧第三个孔洞往下穿入,重复此方法就可以完成造型交叉系法了。

风格: 这种鞋带穿法让球鞋看起来特别可爱,简单的交叉造型看起来与蝴蝶结相似,营造出略带俏皮的女孩感,建议可以调整鞋带长度,让最后鞋带蝴蝶结缩小、精致,会更有甜美的感觉!

一分钟换个鞋带系法 没买新球鞋也时髦翻天 球鞋鞋带系法

前后交叉系法

做法: 将鞋带两侧都往上穿过靠近鞋楦的第一个孔洞,并将两边调整成相同长度,把左边鞋带往下穿入右侧第二个孔洞,再顺势由下往上穿出左侧第三个孔洞,反之将右边鞋带往下穿入左侧第二个孔洞,也顺势由下往上穿出右侧第三个孔洞,重复此方法,注意穿法一定是由下往上,在由上往下,让交叉在上层跟底层交错。

风格: 前后交叉的系法比起上种造型交叉更加复杂,看起来有线条的交错设计感,看起较密集、左右交叉的鞋带,跟一般鞋带系法类似,但仔细看却有巧思与趣味,想尝试不一样鞋带绑法的女孩,推荐试试看!也不会有风格出入的问题~

一分钟换个鞋带系法 没买新球鞋也时髦翻天 球鞋鞋带系法

简约平直系法

做法: 将某一边(示范左边)的鞋带留下刚好的长度,左右边都由上往下穿过靠近鞋楦的第一个孔洞,留下刚好长度、较短的那一边(左边)鞋带直接拉至最上方的孔洞往上穿出,再来另一边(右边)较长的鞋带,由下往上穿出同侧(右)第二个孔洞,再往下穿入对侧(左)第二个孔洞,接着往上穿出现在同边(左)第三个孔洞,再往下穿入对边(右)第三个孔洞,持续做法就能完成简约的平直系法。

风格: 这款鞋带系法有种天生的休闲感,有点类似最近非常夯的魔鬼毡球鞋,带点中性男孩风,非常适合轻松、运动风的穿搭,建议可以将左边穿出最上方孔洞的鞋带往右边往下穿入,和另一边鞋带最后在鞋子里绑成结,塞在鞋内不露出,会打造出很特别的鞋带造型。

一分钟换个鞋带系法 没买新球鞋也时髦翻天 球鞋鞋带系法

平斜重叠系法

做法: 两边鞋带平均的由上往下穿入靠近鞋楦的第一个孔洞,之后将某一边(示范左边)以斜线的方式往上穿出对侧(右)第三个孔洞,而对侧(右)第一个孔洞下的鞋带,往上穿出同侧(右)的第二个孔洞,再往对侧(左)往下穿入第二个孔洞,重复做之则可完成。注意只要是从一开始以斜线方式的那侧穿过要到对侧的鞋带,都要以斜线方式穿法即不会乱掉。

  风格: 这种上平直下斜线造型的重叠穿法,增添了整齐又丰富的层次感,相对也让造型感大增,少去平直系法的慵懒随性,多了独特的设计感,推荐酷率、小文青等富有强烈个性感的风格女孩尝试。

这些特殊又时髦的鞋带系法,瞬间就让穿腻的球鞋活过来了!不同的方式呈现了多元的风格样貌,球鞋好像又更好搭了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