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绒包教你切换优雅style 不再千篇一律!

2017-02-28 09:10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当冬天的时尚渐渐变得千篇一律的时候,就是毛绒绒小物出场的时候了!只需要加上一点毛绒小物,就能让平常的穿着摇身一变成洗练又优雅的风格。......

不再千篇一律!毛绒包教你切换优雅style 包包搭配技巧

当冬天的时尚渐渐变得千篇一律的时候,就是毛绒绒小物出场的时候了!只需要加上一点毛绒小物,就能让平常的穿着摇身一变成洗练又优雅的风格。那么这次就要来介绍时尚的毛绒绒小物以及它们的搭配方法。

不再千篇一律!毛绒包教你切换优雅style 包包搭配技巧

用毛绒绒小物打造优雅风:毛绒绒手拿包

冬天最具人气的毛绒小物就是毛绒绒手拿包,在穿搭里配上暖呼呼素材的包包,一下子就能变成洋溢季节感的风格呢!不仅让穿搭更有份量,华丽感也会瞬间UP~如果是手拿包的话,还能展现出随性感,让穿搭更加时尚,超级GOOD。在小物上活用潮流单品来不经意展现出自己的时尚感,就能完成时尚达人等级的穿搭。

不再千篇一律!毛绒包教你切换优雅style 包包搭配技巧

用毛绒绒小物打造优雅风:毛绒绒包包

可以爲简单的休闲风格增添上华丽感的毛绒绒包包,白色的绒毛特别吸引目光,可以爲平常的休闲穿搭添加奢华氛围。耳环也戴上有毛绒绒设计的话,就能让整体风格更加统一,不论是休闲或正式场合都能搭配,真是超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