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的爱包盘点 怎么背怎么美

2017-01-17 11:53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本期为你整理出东西方名人的心头好包款,可以观摩这些名人的身型、个人风格,甚至是穿衣风格来作为选包指标。下次进精品店就知道怎么选择了。......

明星们的爱包盘点 怎么背怎么美 包包搭配 品牌

每回看着模特儿走秀展示的包款,都觉得好生羡慕,怎么背怎么美,但实际走进精品店内试背,风格似乎有落差,为了不白跑一趟,本期为你整理出东西方名人的心头好包款,可以观摩这些名人的身型、个人风格,甚至是穿衣风格来作为选包指标。

FENDI

PEEKABOO经典永存

明星们的爱包盘点 怎么背怎么美 包包搭配 品牌

巩俐今年到罗马参加Fendi 90周年高级订制服发表秀时,身着2016秋冬系列黑色镂空胸饰连身裙,手上的棕色大款Peekaboo系列吸睛度十足,这只柔软小牛皮手提包里有超细纤维衬里,内里有两个夹层,包身边缘以同色系皮革编织装饰,实用性极高,让古典味的巩俐瞬间像是街拍中的模特儿。此经典包款是由Silvia Venturini Fendi於.2009年推出,每一季都会有新的变化,如波浪滚边、拼贴花朵或是珍稀皮革。

LOUIS VUITTON

VOYAGE STICKER TWIST MM移动式行李箱

明星们的爱包盘点 怎么背怎么美 包包搭配 品牌

是什么包让韩国女神Jessica爱不释手,并且一现身桃园机场的行头,就引起大批媒体注意,她身着露肩黑色上衣、高腰直筒牛仔裤,手上的Voyage Sticker系列Twist MM手袋尤其吸引目光。融合旅游概念的Voyage Sticker系列上,可看见逗趣的图腾,这些图腾就是取材自行李箱上的贴纸箱,相信旅人们看到这系列应该会很有感触,因为就像是一个随身携带的回忆行李箱,也让这款包多了几分活泼街头感。

TOD’S

DOUBLE T BAG随兴百搭

明星们的爱包盘点 怎么背怎么美 包包搭配 品牌

明星们的爱包盘点 怎么背怎么美 包包搭配 品牌

Krystal应TOD’S邀请,前往日本东京参加Timeless Icons活动,来看看她一身行头:TOD’S DOUBLE T学院风便鞋,手提TOD’S DOUBLE T 手提包,展现年轻摩登味。TOD’S Double T Ba有多样化的尺寸大小,符合不同场合所需,是一款兼具时尚与功能的实用性包款。本季采用链带设计,搭配皮革垫肩以减轻肩膀负担,链带可调整长度,斜背、肩背亦可以手拎。中型尺寸简洁典雅的轮廓线条与大容量的包身设计适合都会新兴女性,可轻松搭配中性西装外套或俏丽浪漫裙装,展现个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