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穿搭中必戴耳环 巧用耳环打造你的简洁优雅

2017-01-04 13:1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不知道你们是否注意,很多时尚博主的街拍穿搭中必戴耳环。现在的潮流菇凉们该认识到,想一如既往的走在潮流的道路上,就将简洁优雅打造成你穿搭上瘾的习惯。即便穿搭风格不......

 不知道你们是否注意,很多时尚博主的街拍穿搭中必戴耳环。现在的潮流菇凉们该认识到,想一如既往的走在潮流的道路上,就将简洁优雅打造成你穿搭上瘾的习惯。即便穿搭风格不曾变化,但你还是要坚守对于时尚的灵敏嗅觉,阔腿裤、睡衣套装、叠穿的吊带和脚蹬裤,等等。不过耳环的变化或许更加直接,金属球、流苏、超长款,都是可以搭配各种潮流穿搭,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推荐一:金属球耳环

推荐二:流苏耳环

流苏耳环从去年开始流行,照今年在2017春夏秀场上的出现频率,来年也是妥妥的流行。这款欧美时尚气质流苏耳环,拥有大气的气质,适合出席重要场合。

这款流苏耳环就略显小巧,超美的韩国复古流苏耳环是四只装(复古耳钉一对;复古流苏耳环一对)想怎么搭就怎么搭,当然,意味着你耳朵上得多几个洞,潮流感十足,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