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经典的冬靴 穿在脚上的时尚

2017-01-04 13:0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如今很多女生都越来越会穿衣打扮,但是没有一双好的鞋子来搭配,那也是徒劳。平时出门逛街大家都会选择跟脚又好看的鞋子,不管哪种风格,只要是适合自己,那就是好的。当下大家热议的......

  如今很多女生都越来越会穿衣打扮,但是没有一双好的鞋子来搭配,那也是徒劳。平时出门逛街大家都会选择跟脚又好看的鞋子,不管哪种风格,只要是适合自己,那就是好的。当下大家热议的都是马丁靴,雪地靴,温暖的冬靴可是神一般存在的东西,它不仅让你的脚免受寒冻之苦,更是能让你体会到行走的乐趣。那么小编今天就来扒一扒那些好看又经典的冬靴。

1.加绒平底黑色短靴。

这一双就是类似运动鞋,板鞋的风格了。运动的倾向很明显,在冬天如果没有一双好的鞋子来运动的话,那这款算是很合适的了。内里加绒,使你运动前更加暖和,黑色百搭经典,不管是卫衣,棉服,与之相配都很潮。

2.纯白细带短靴。

休闲的一款鞋子,学生党就很适合这种运动风格明显的鞋子。细带的设计轻松又利落,较于一般的短靴,它的便利程度可是不一般。皮面的材质在雨天也不会打湿,毛绒的内里在冬天也能温暖如春。

3.黑色粗跟马丁靴。

结合当下最流行的元素,个性的拉链是我们的最爱。粗跟的设计很有气场,增加了身高,还充分的体现了女性的气场。经典的绑带设计,穿孔设计,让你轻松调节松紧程度,还能有更多时尚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