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2》中的花痴是谁饰演的?将夜还有第三季吗?

2020-01-26 01:1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将夜2》中的花痴是谁饰演的?还有将夜还有第三季吗?《将夜2》中的花痴是陆晨迦饰演的,不少网友们看到的时候都说她的颜值高,气质好,所以现在还被网友们公认是《将夜2》中第一......

  《将夜2》中的花痴是谁饰演的?还有将夜还有第三季吗?

一.《将夜2》里面的花痴是谁演的?


(图片来源:网络)

  《将夜2》中的花痴是陆晨迦饰演的,不少网友们看到的时候都说她的颜值高,气质好,所以现在还被网友们公认是《将夜2》中第一美女呢,在剧中她是天下三痴中的花痴,还是月轮国的公主,同时的她还是隆庆的未婚妻,性情比较冷漠高傲,境界是洞玄,而且她的实力在天下三痴中也是最弱的一个,在经历了重重的磨难后,她仍然继续等待隆庆再续前缘。

二.将夜还有第三季吗?

  在《将夜2》播出不久后,很多网友就问,那么将夜还有第三季吗?小编看到网上显示,将夜极有可能还有第三季,因为据说,最初制作方特意请来原著作者猫腻担任监制、参与剧本创作,该剧原本就规划暂为3季播出的,如果不改变规划,那么第三季应该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