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铭是不是喜欢孙艺洲?李金铭跟陈赫两人是同班同学

2020-01-26 01:13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李金铭是不是喜欢孙艺洲呢?还有李金铭跟陈赫是不是比较好的同学关系呢?李金铭跟孙艺洲两人都是因为这部《爱情公寓》而结缘相识,......

  李金铭是不是喜欢孙艺洲呢?还有李金铭跟陈赫是不是比较好的同学关系呢?

一.李金铭是不是喜欢孙艺洲?

  李金铭跟孙艺洲两人都是因为这部《爱情公寓》而结缘相识,在剧中两人饰演的也是一对CP,可能是受到剧中角色的影响,在现实生活中,不少网友们都说李金铭喜欢孙艺洲,也希望他们两人真的能走到一起,但在现实生活中,李金铭跟孙艺洲只是朋友跟搭档的关系而已。


(图片来源:网络)

  再者,李金铭也不可能喜欢孙艺洲,因为现实生活中的孙艺洲是早已有家室的人了,他的妻子还是他的同学,所以说李金铭喜欢孙艺洲肯定是无稽之谈,两人只不过是剧中的情侣关系,但是现实里只是朋友。

二.李金铭跟陈赫是同学吗?

  李金铭跟陈赫两人确实是同班同学,两人同时是04级上海戏剧学院出来的,而且两人的年龄差别也不大,所以李金铭跟陈赫的关系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