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和周杰伦谈过恋爱吗?吴青峰和田馥甄私底下是好朋友

2020-01-26 01:1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田馥甄和周杰伦都是实力派歌手,他们的歌都非常的好听,相信很多人应该都听过。不过,网上曾有消息表示田馥甄和周杰伦很亲密。那么,田馥甄和周杰伦谈过恋爱吗?......

  田馥甄和周杰伦都是实力派歌手,他们的歌都非常的好听,相信很多人应该都听过。不过,网上曾有消息表示田馥甄和周杰伦很亲密。那么,田馥甄和周杰伦谈过恋爱吗?

田馥甄和周杰伦谈过恋爱吗

  在很早之前,也就是周杰伦还么结婚之前,就有消息表示田馥甄和周杰伦的关系很亲密,并且还传出过绯闻。有媒体直接报道称周杰伦和田馥甄交往了,但是两个人的公司都没有发表过声明。既然没有公开过,那么是否在一起过我们也无法下结论。

  不过小编猜测,两人或许确实没有真正在一起过,只是两人之间会有些许暧昧,属于相互欣赏关系比较亲密的那种。又或者,两人都是有好感的状态,两方都不主动,所以最后不了了之。田馥甄也算是周杰伦的绯闻女友之一了,不过后来周杰伦结婚了,娶了混血儿昆凌。如今的田馥甄和周杰伦,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了。


(图片来源:网络)

田馥甄吴青峰什么关系

  吴青峰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实力派歌手,与田馥甄的合唱真的特别完美!吴青峰和田馥甄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两人都是台湾人并且都是歌手身份,能认识并且成为好友再正常不过了。不过,吴青峰和田馥甄在许多网友眼里是CP,毕竟两人看起来真的挺相配的,加上经常合作,难免会让网友产生想法。

  田馥甄和吴青峰都是很有才华的歌手,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经典作品,希望田馥甄和吴青峰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优秀音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