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跟江珊是什么关系?江疏影跟江珊长得非常像

2020-01-26 01:0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很多人都说江疏影跟江珊长得非常像,那么她们两人是什么关系呢?江珊也年长江疏影20多岁,要说两人是母女也是挺吻合的,虽然关于两人是母女的关系已经被传好几年了,......

  很多人都说江疏影跟江珊长得非常像,那么她们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一.江疏影跟江珊是什么关系?

  不少人都说江疏影跟江珊长得非常像母女,而且从两人的年龄上来看,江珊也年长江疏影20多岁,要说两人是母女也是挺吻合的,虽然关于两人是母女的关系已经被传好几年了,不过现实生活中两人是没有任何的亲戚关系的呢,而江珊本人确实也有一个亲生女儿,但不是江疏影哦,江珊的女儿叫做高亦心,是跟第一任丈夫高曙光所生的。

  (图片来源:网络)

  很久以前有媒体求证过这个传闻,当时江疏影也清楚表示,自己跟江珊是没有任何关系,至于两人长得像,可能是缘分吧,不过江疏影也说,自己也很喜欢江珊,还说希望以后能跟江珊一起搭档饰演母女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