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版《三生三世》发布会 杨洋自嘲片中又当爹又当妈

2017-07-24 08:53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8月4日全国上映,昨日片方在北京举办八荒四海,为你而来发布会,白夜夫妇同台现身,不仅重现多段影片中的经典场景,更在现场亲密互......

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8月4日全国上映,昨日片方在北京举办“八荒四海,为你而来”发布会,“白夜夫妇”同台现身,不仅重现多段影片中的经典场景,更在现场亲密互动花式“撒狗粮”。发布会上首度公布“虐版”预告片,不仅将两人之间的爱恨纠葛展现得淋漓尽致,还首度曝光“白夜夫妇”的缠绵吻戏。刘亦菲哭戏被赞层次丰富,杨洋在伤愈后首度现身,现场演绎“太子撩”,两人CP感十足,甜蜜指数爆表。

 影版《三生三世》发布会 杨洋自嘲片中又当爹又当妈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围绕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所历经的三生情缘,讲述了一段虐心蚀骨却又感人至深的旷世绝恋。发布会上,影片监制张一白首先亮相,他坦言之所以选择为这样一部玄幻爱情电影做监制,是因为第一次接触剧本时就被其中蕴藏的巨大情感力量所打动,影片中极致的爱情贯穿了人类所有的时代,其实是寄托了人们对于刻骨铭心、矢志不渝等种种美好爱情的想象。他同时夸赞刘亦菲、杨洋两位主演不仅CP感十足,“颜值堪比十里桃花”,在演技、实力上也能将这种极具爆发力的情感展现出来,堪称“神”还原。

 影版《三生三世》发布会 杨洋自嘲片中又当爹又当妈

而刘亦菲、杨洋随后以影片中白浅、夜华的角色身份上台,刘亦菲解读白浅是一位活了十四万年的上神,通透、纯粹,敢于做真实的自己,她同时戏称自己在影片中也是一位平时喜欢“小酌几杯”的酒仙。而前几天刚刚进行过右耳手术的杨洋,伤愈后首度现身,他解读自己的角色“喜怒不形于色”,始终为白浅默默付出,将所有感情都藏在心底。他还爆料自己在影片中“第一次当爹”,而且是“又当爹又当妈”,在片场经常会和团子阿离分享好吃的,借此搞好“父子关系”。

 影版《三生三世》发布会 杨洋自嘲片中又当爹又当妈

发布会上展示了三张甜蜜剧照,将“白夜夫妇”的CP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剧照中夜华大展撩妹法门,或为白浅做饭、画画,或对白浅甜言蜜语,画面中扑面而来的甜蜜感让台下粉丝大呼“甜炸了”。杨洋还现场演绎“太子撩”,重现影片中的经典台词,一声“自始至终只有你”引来台下一阵欢呼。刘亦菲则笑言杨洋不仅是“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更是“第一好爹”,独自抚养团子几百年。

 影版《三生三世》发布会 杨洋自嘲片中又当爹又当妈

两人亦逗趣重现十里桃林之下的伤情时刻,刘亦菲手持酒壶演绎白浅树下醉酒,杨洋则扮演夜华在桃林之外苦苦等待,两人将原本的“高虐模式”演绎得既虐又萌。杨洋现场为刘亦菲送上一朵桃花,深情告白“纵有桃花十里,取一朵放在心上足矣”,爆棚的CP感瞬间点燃现场气氛。两人还当场卖萌示范情侣自拍的正确姿势,花式“撒狗粮”让现场甜蜜指数爆表。不少粉丝感叹已经等不及电影上映,恨不能“穿越”到8月4日。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演员倾力加盟。电影将于8月4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