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营救》曝海报 杨幂霍建华展现以往不同面

2017-07-24 08:53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将于6月29日18点全国公映。今日,电影曝光了营救版海报。......

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将于6月29日18点全国公映。今日,电影曝光了“营救版”海报,三个杨幂,一个和儿子紧紧相拥,一个手拿数据神情紧张,一个握着枪随时准备战斗,一身黑衣酷劲十足,十分抢眼。海报中央的杨幂和霍建华的目光也截然不同,一个坚定,一个凶狠,一场关于时间的营救一触即发。

 《逆时营救》曝海报 杨幂霍建华展现以往不同面

在电影的首映观影与多场看片活动过后,除了三个杨幂PK霍建华的科幻设定、紧张刺激的动作戏份外,此次杨幂和霍建华在电影中的状态也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观感。杨幂满身血迹,脏兮兮的出现在银幕上,展现与以往不同的一面。霍建华则一改往日的温文尔雅,演起了惹人恨的反派,角色的突破也令观众有了更多的期待。

 《逆时营救》曝海报 杨幂霍建华展现以往不同面

自提前点映以来,《逆时营救》收获了诸多好评。据悉,电影将陆续在海外多国公映,6月30日登陆北美,7月5日进行欧洲首映,此外还会陆续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柬埔寨等多个东南亚国家上映。电影里,杨幂为了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冒着生命危险不断逆转时空回到1小时50分钟前。逆行返回爆炸的实验室,跌落垃圾处理站,高空铁架追逐肉搏,这也让杨幂饰演的“夏天”在电影里的画面都是浑身血迹和脏兮兮的状态,这也与杨幂之前的所有角色都大不一样,而3号杨幂近乎杀手的黑化状态,也让观众表示,“这是目前为止杨幂最酷的角色,也许装扮没那么好看,但被她的状态打动。”

 《逆时营救》曝海报 杨幂霍建华展现以往不同面

冷峻、凶狠、杀气十足,霍建华此次饰演的反派,在看过片后得到许多观众点赞。尤其是霍建华提着斧头,在废校教室追杀杨幂和儿子的戏份,更让不少观众表示“又害怕又刺激”。据悉,“反派”一直是霍建华想要挑战的类型,他对绑匪“崔琥”这一角色,除了表示是“可恨“,更坦言这是一个“可悲”的角色,“他的出发点是因为爱,但是他的做法太极端了太自私了。”据悉,电影《逆时营救》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查慕春编剧,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耀莱影视联合出品。电影将于6月29日18点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