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巅之上》播出过半 蒋梦婕袁姗姗斗戏飙演技

2017-06-07 08:5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近日,由人气小花旦蒋梦婕、陈晓、袁姗姗等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云巅之上》在深圳卫视已播出过半,该剧讲述了娱乐圈中上演的一段梦幻纠缠的逐梦之旅,题材新颖,一经播出就引发......

近日,由人气小花旦蒋梦婕、陈晓、袁姗姗等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云巅之上》在深圳卫视已播出过半,该剧讲述了“娱乐圈”中上演的一段梦幻纠缠的逐梦之旅,题材新颖,一经播出就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和追剧狂潮。

 《云巅之上》播出过半 蒋梦婕袁姗姗斗戏飙演技

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在剧中本色出演了大明星“季晴”一角,虽然拥有显赫的家世,却不愿借助他人的力量,希望凭借实力取得成功,其单纯又正能量的性格堪称电视剧中的一股清流,颇受好评。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蒋梦婕所饰演的大明星即使已经获得成功,仍不心生骄傲,而是将袁姗姗饰演的简兮当做强劲的竞争对手,促使自己的演技更加进步,二人开始斗戏好不精彩。

 《云巅之上》播出过半 蒋梦婕袁姗姗斗戏飙演技

据悉,在后面的剧情中,蒋梦婕还将有高难度的挑战,为角色增重出演胖妹、化身民国歌姬风情万种、我见犹怜的清朝女官……网友纷纷表示期待:“感觉一下看了蒋梦婕好几部戏,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