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成员菜单曝光!邓超热巴食量反差大

2017-06-07 08:5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5月16日报道,综艺节目《奔跑吧》从第一季开播以来,始终维持高讨论度,至今成员虽有小变动,但依然受到观众喜爱。......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5月16日报道,综艺节目《奔跑吧》从第一季开播以来,始终维持高讨论度,至今成员虽有小变动,但依然受到观众喜爱,不过因为拍摄时间长、强度大,粉丝难免担心艺人三餐是否有被妥善安排,近日有网友曝光4张成员点菜的菜单,迪丽热巴与邓超的食量意外成为讨论焦点。

 《奔跑吧》成员菜单曝光!邓超热巴食量反差大

曝光的纸条上,分别是邓超、陈赫、王祖蓝及迪丽热巴的点菜单,与一般女性食量较小的既定印象相比,邓超竟然是吃最少的,中餐、晚餐各点了上海大排汤面、生煎包、芦笋虾仁,陈赫则有豆角肉末、香菇虾仁、手撕包菜等,王祖蓝菜色也是五花八门,青菜、鱼、虾卷、汤都有。

 《奔跑吧》成员菜单曝光!邓超热巴食量反差大

迪丽热巴也列了一串菜色,每餐都是四菜一汤,包括辣子鸡、芦笋虾仁、青菜、茄子、明虾卷、水芹菜、牛肉等,看得出来胃口不错,而不忌口的模样,也被粉丝笑称根本是个吃货,亏她难怪会叫“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