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阿曼达结婚了!丈夫秀婚戒自曝喜讯

2017-03-20 13:51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好莱坞女星阿曼达-塞弗里德近日惨遭黑客窃取私照,私照被曝光,包括与前男友不可描述的照片。但是阿曼达的现任男友并不受此影响,反而一脸幸福地自曝两人早已结婚。......

好莱坞女星阿曼达结婚了!丈夫秀婚戒自曝喜讯 阿曼达结婚了吗?

女星阿曼达结婚了!丈夫秀婚戒自曝喜讯近日,有媒体爆料好莱坞女星阿曼达-塞弗里德近日惨遭黑客窃取私照,私照被曝光,包括与前男友不可描述的照片。但是阿曼达的现任男友托马斯-萨多斯基(Thomas Sadoski)并不受此影响,反而一脸幸福地在录制节目时大秀婚戒,一开始就称呼阿曼达为老婆。自爆两人早就秘密结婚。

好莱坞女星阿曼达结婚了!丈夫秀婚戒自曝喜讯 阿曼达结婚了吗?

现在阿曼达正怀着他俩的第一个孩子,而萨多斯基在《詹姆斯·柯登深深夜秀》上又透露,其实两人最近已秘密结婚,并展示了婚戒,他说:“她是全世界我最爱、最尊敬的人。”萨多斯基还称,当时就他和阿曼达两人和一个主婚人,在乡间完婚。结完,他俩就牵着狗在田园中风光遛弯了。30岁的塞弗里德和40岁的萨多斯基都是演员,两人与2015年因百老汇戏剧《The Way We Get By》相识,2016年3月曝出相恋。祝福他们!